呜呜呜给点评论比操合集强

【龙龄】我们07

he

渣文笔预警

不甜

严重ooc

我爱王哥 我爱00

以下:


张仲元和对面的黄一几乎是同时抬起头,往王九龙这边看。


黄一内心os:这货是谁?

张仲元内心os:怎么是这货?


王九龙还是笑的人畜无害,看着懵逼的俩人。


等了一会也没人说话,王九龙就拉开椅子坐到了张仲元的旁边,甚至开始倒酒了。

张仲元终于反应过来,刚刚王九龙不是没注意到自己,原来是憋着坏呢。


“王九龙你起开,我跟朋友吃个饭,你搁这瞎掺和什么?”张仲元竟然有点点开心。

“我不,凭什么我起开啊。”然后转头,收起笑脸,站起来,伸出手。“你好,我是张仲元很重要的人,如果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,咱俩认识一下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


黄一还处在状况之外,呆呆的站起来,握了个手,转头就走。而且还想要给孟鹤堂的婚恋网一个差评。黄一永远想不到相亲吃个饭竟然全程就握了三次手,然后就啥都没了,相亲对象还有个“很重要的人”。


王九龙看人走了,又扬起笑脸“那个,老大,我都说要追你了,你不能来相亲的。”

张仲元觉得好笑“是,你要追我,可你这不还没追上呢嘛,我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吧,还是棵会踹人的树。”

王九龙又被张仲元说的哑口无言,一直都是这样,只要张仲元愿意跟他杠,张仲元就从来没输过。


其实还是挺愉快的一顿饭,俩人的关系好像没那么僵硬了。

张仲元不再只顾闷头吃,偶尔也抛出来一两个话头,听着往九龙说着,自己淡淡的笑。

王九龙也不再那么小心翼翼,用力过猛的样子了,也敢嫌弃张仲元不吃洋葱。

要怪就怪王九龙带来的酒。

张仲元酒量不行,基本上是沾酒就醉。王九龙要稍好一些,至少目前还清醒。

“老大,你喝酒了,不能开车,我送你。”

“好啊,你是该送送我。就是你,整的哥是相亲也相不成,这北京也不想呆,都怨你。”

“是,怨我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


好不容易把张仲元扶上了车,王九龙吩咐司机开车,自己和张仲元并排坐在后面。

张仲元突然开口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叫张九龄了吗?”

王九龙愣住了,他其实一直都想知道,其实也能猜到个五成七成,但是不愿意相信。“我,我算是知道吧。”


“你知道?你知道个屁!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不知道张九龄他为了你都付出了什么,错过了什么。”张仲元的声音一点点大起来,最后都是用吼的。


王九龙没想到是这个局面,他当然知道自己欠那个九龄太多了,他也明白张仲元这些天,看起来平平淡淡,漫不经心的样子,其实当年的事,怎么可能就只用在外面闯荡的两年就消化的干干净净。


王九龙其实是感激的,他太感激张仲元能心平气和的跟自己吃顿饭,他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无论是拒绝也好,被报复也好,他王九龙都受着,王九龙明白,这是他欠下的债。


“你别激动,咱好好说,你要我怎样,都可以。”


张仲元笑了,“呵呵,呵,好好说,当年离婚的时候你好好说了吗?离婚之前呢?我那次没有好好说?还要我你怎样都可以?我要你早早回家啊,你做到了吗?我要你看看我,你做到了吗?”张仲元指着王九龙的手都在颤抖,“你没有,你什么都没有做,你他妈要离婚啊,我跟你好好说你要离婚啊,那我能怎么办,我只有离开,离开你,离开北京,离开一切跟你有关的地方。”

“我改名字,就是因为我不喜欢那个九字,我不喜欢龄龙和玲珑的谐音,我好长一段时间一想到这个我就恶心。”


王九龙看到张仲元眼角滑下的泪水,从左眼流出来的泪水。


“都过去了,我知道都是我的错,我补偿,我用我的余生来补偿你,好不好,九龄儿?”


张仲元的睫毛颤了一下,抬起眼,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九龄儿,我喜欢这样叫,就让我陪着你,把那个盈满着光的张九龄找回来,好不好?”


张仲元是喝多了,他没答应,也没拒绝,就是又低着头,沉默着,直到车停到小区门口,下车,回家。


也没再说一句话。


tbc.

ps:想要评论。


评论(6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