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给点评论比操合集强

[龙龄]我们04(续)

he

不甜

我爱00

我爱王哥

@一两. 我就是喜欢圈我老婆。

“吃点水果吗?”王九龙把桌上的水果往张仲元这边推了推,他是在不知道该怎挑起话题了。

“谢谢啦,不过这好像是我家。”张仲元觉得可笑,自己在家里反倒成了客人,倒不如先入为主,占领主动权。

“来谈复婚的事?”

“是,元元我真的改过自新了,你相信我。”王九龙的眼睛亮亮的,装满了爱和真诚,但是好像为时已晚。

张仲元没有给自己留余地,他知道心软是病,只能自己治。“我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,王先生请回吧。还有,别叫我元元,十分恶心。”

王先生,距离感油然而生。王九龙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犯下的错所造成的后果。离婚只是一个结果,但真正令王九龙恐惧的是,两颗心的渐行渐远 ,是一段情的到此结束。

“那我就先回了,元…咳,你刚回国时差还没倒过来吧,早点休息,我改天再来看你。”王九龙走的狼狈,逃跑似的,连滚带爬的到门口,开门出去。

电梯里,王九龙哭了,他很少哭,离婚的时候他没哭,想张仲元的时候他没哭,但是他现在终于绷不住了,眼泪随着无尽的失望,失落和无助侵袭而来。

王九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的停车场,又怎么坐进车里,193的人把自己缩成一团,趴在方向盘上,肩膀一耸一耸的。“怎么办啊!”王九龙问自己,没有答案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或许这就是结局。

属于王九龙的那个人叫张九龄,而张仲元,是全新的人,干干净净,没有感情。

其实张仲元也并不好受,他爱王九龙,可光有爱又有什么用。张仲元知道,即使自己真的就此原谅王九龙,谁又能保证两人真的能和好如初呢?

破镜终难圆。

张妈妈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过来拍拍儿子的背“实在难受,就哭出来,把委屈都哭出来心里多少会舒坦些。”

张仲元摇摇头“我还好,早晚要经历的,我明白您的意思。”

深夜,北京,天桥上。

张仲元低着头往前走,没有注意身边的人,手里拿着手机,给几家公司递了简历,在查消息。

肩上突然多出来一只手,“天气怪凉的,大半夜了还来桥上吹风,不怕感冒啊。”是王九龙。

“还行吧。你怎么在这?”张仲元并不想这么快就再看见王九龙,他显然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应对这段感情现在的局面。

“我刚好来转转,这不就碰到你了嘛。”蹩脚的理由,但王九龙依然笑的灿烂,尴尬从来都不能打消王九龙的积极性。“我这一半天想了挺多,我觉得你这样做是对的,毕竟都是我不好,所以我没资格跟你提复婚,让我重新追你吧,张仲元。”

“……”张九龄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,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,大脑已经完全不运转了。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答应了啊,所以从明天起,我就是你的追求者了,以前我们在一起的决定太草率了,我要给你个仪式感。”说完王九龙就跑了,他不敢停留,他害怕从张仲元的口中听到拒绝。

天气是挺凉的,张仲元都有些没知觉了,不自觉的打了个颤。

tbc

评论(10)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