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给点评论比操合集强

[龙龄]我们05

he

渣文笔预警

不甜

ooc严重

我爱王哥  我爱00

@一两. 老婆。

以下:

给他个机会,也给我。

半夜的天桥总是适合思考人生的,所以张仲元喜欢在黑暗中思考,但是这种时候往往会郑重地做出某个荒唐的决定。

而且张仲元在关于王九龙的事情上总是很难保持绝对的冷静和理智。所以他决定放他一马,但仅仅只是放他一马而已。

张仲元不敢,不敢那么快接受,比起得不到,得到后又失去才心痛。

第二天王九龙起了个大早,开车到张仲元家门口,悄悄上楼,买了束向日葵,放在门口,轻叩三下门板,转身离去。走向上班的路上。

是张妈妈来开的门。很俗套,花在靠在墙边,人已离去。张妈妈笑笑把花拿起来转身递给里屋的张仲元。

顶着鸡窝头的张仲元一脸懵逼的接过花。“哪儿来的花啊?”

“没瞧见人,我觉得是楠楠吧,不然谁还送你花啊。”张妈妈转身去倒水,又递给张仲元,“你真的不考虑考虑?我觉得孩子是想开了,不过我也不过多插足。”

“知道了,我有分寸。”张仲元嘴角带了笑,他自己不知道。

向日葵很香,很鲜艳,像王九龙笑起来的样子。

微信提示音响起。

“晚上一起吃个饭吗?”——王九龙。

微信是昨晚加的,张仲元没想到王九龙出手这么快。那就去呗,反正不吃白不吃,吃了也是白吃。

“好啊,位置发我,我这边忙完直接去。”

“我接你吧,你在新公司还是在家?”

接我?张仲元回信息的手顿了一下。“算了,不合适,而且我也不是坐不起车。”

“那也行,我一会给你发餐厅位置。”这边的王九龙有些沮丧,身后好像有条毛茸茸的尾巴垂下来,在地上轻轻的扫着。

杨国福。

“你就请我吃一麻辣烫啊,诚意呢,兄弟?”张仲元又好气又好笑,实在不知道为什么王九龙会请他来吃麻辣烫。

“我就觉得你在美国应该挺想念这口的吧,你不是说秋天就应该吃麻辣烫吗?暖和还爽。”王九龙在笑,像旺仔那样笑,好甜。

“得,麻辣烫就麻辣烫呗,啤酒整一扎吗?还是喝白的?”张仲元嘴上还说着今晚,其实,思绪早都拉到了过去的那些个秋天。

两个年轻的小伙子,为了帅硬是在深秋露着脚踝,其实早都冷的不行。

“老大,吃饭去啊。”高高的男孩子一把搂住低自己半头的小黑宝宝。

“起开,你可别压死我,老规矩,杨国福。”男孩说着起开,可头还是忍不住往人怀里蹭。他可真暖和。

那时两个人还都是胖胖的团子,那时还有张九龄这个名字。都是甜的,整天都是甜的,瑟瑟的秋天也是甜的。

“不喝酒了吧,可乐行不?嗯?老大?”王九龙戳了一下张仲元的脸。

“啊?啊!可乐,可乐也行。”张仲元的思绪被拉回来,他可能没注意到王九龙又叫他老大,也没注意到脸上被戳过的痕迹。

王九龙不露声色,他看到希望的曙光。

麻辣烫冒着热气,可乐的玻璃瓶子外面挂满水珠子。

埋头苦吃,张仲元一言不发。

他不知道说什么,“最近还好吗?”还是“今天找我来干嘛?”都怪尴尬的。他在等王九龙先开口,其实他能感觉到,两个人微妙的关系变化。

终于。

“老大,你真的就一点也不能给吗?一个机会,我就要个机会。”

“能给,可我给你干嘛?”张仲元接话很快,这是他的真实想法,为什么相信王九龙,他需要王九龙给自己一个理由,正当理由。

“我喜欢你,老大。”王九龙脸板的硬硬的,很严肃的样子,真的严肃。

“我知道啊,爱也没用,你不会爱。”张仲元不知道是不是话说的有些重,他指尖有点发颤,不自觉的抖了一下。

“好,我证明,我会爱。”王九龙起身,结账,等张仲元吃完,目送张仲元离开。暗暗握紧拳头,慢慢来。

我知道你在害怕,我愿意用体温一点点温暖你冰冷的心。

tbc.

PS:我真的尽力了,月更选手在线自扇耳光。
        给评论吗,大爷?

评论(2)
热度(53)